末沙布的官邸大曝光!?白色独立式豪宅,大门就气派到不要不要,就位于……


我们可爱的国防部长,终于决定要搬进被他形容到很恐怖的官邸——「恐怖之屋」了!而且他最后决定搬家的理由也非常贴心,就是为了不要打扰到左邻右舍!编编相信,身为他的邻居,应该感到非常荣幸吧!(突感羡慕)

图:rencahrasa

一起来看看被国防部长抗拒着的官邸,到底有多恐怖吧!

#1.  恐怖大

位于吉隆坡大使花园加拉格尔路(Jalan Gallagher)的独立式洋房,单单一个大门就非常大了,占地更加不用说,大家心照了!

#2. 恐怖清新

白色的独立式洋房经过翻新给人感觉相当清新,大门处设有保安亭,入口处还有精緻的喷水池装饰,而在大门的另一端的豪宅深处,还有可停放两三辆车辆的车库。

此外,该屋子两旁都没有其他建筑,都是树林围绕,可谓城市森林,好fresh啊~

图:coms

根据该报道指出,尽管有关消息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确实的地址,但却透露那裡附近目前仅有几间尚空置的屋子,暗示记者可自行前去观察。

而根据白色豪宅内的一名装修工人透露,有关屋子是属于政府部门的,而他们是在6个月前开始进行装修和翻新工作,目前已经装修完毕,随时可以迁入,与消息人士透露末沙布将在近日内搬进的说法相当契合。

大家千万要定,不要乱,等待好消息的到来!国防部长一旦入住,一定会让大家知道,也恭喜国防部长即将入住“这么恐怖”的官邸吧!

资料来源:kug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