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河马逃过一劫!反贪会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提控「前首相纳吉」!网民:可以洗屁股了!

根绝中国报报导指出,调查前首相纳吉涉及洗钱和挪用财产的反贪污委员会官员,已在几天前提交给总检察署的调查文件中,提出控诉纳吉的建议,但不包括其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

《新海峡时报》引述高层消息指出,反贪会调查官是在“拥有足够证据”及“确保指控成立”的情况下,才提出有关建议。

消息说,调查官此次起诉纳吉的桉件,与2015年反贪会官员总结和提呈给总检察署的调查文件“一样强而有力”。

“过去反贪会提出起诉纳吉的建议时,前总检察长(丹斯里莫哈末阿班迪)则说不成立(no case)。至于他的决定,你需要询问他。”

不过,消息说,有关调查文件中的起诉建议,并没有包括罗丝玛。

“现在交由总检察长决定是否採纳提控建议、调整控状,或退回文件,作进一步调查。”

另外,消息指出,总检察署将从明日起展开一系列会议,以仔细审查反贪会的调查结果,及探讨如何以正当方式,向几名尚未前来协助调查的关键证人录供。

该项洗黑钱控诉与纳吉涉嫌通过私人银行户头,接收来自从公务员退休基金局(KWAP)的4200万令吉款项有关,唯纳吉过去坚持否认涉及不当行为。

一旦在反洗黑钱法令下被控,罪成者可被判监禁最高15年,罚款不少过洗黑钱数额的5倍。

首相敦马哈迪週三(13日)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证实,目前已掌握足够证据,以提控纳吉和罗丝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2 hour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2 hour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3 hour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3 hour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3 hour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