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气象局警报⚠ 强风巨浪袭击吉打, 槟城等地区, 大家要小心安全!!(内有视频)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注意注意!

大马气象局指出,玻璃市、吉打和槟城将迎来强风和巨浪,预料将持续至明天。

另外,气象局也对吉打浮罗交怡、森美兰淡边、马六甲和柔佛东甲、昔加末和麻坡发出雷雨预警。

据马新社报道,气象局发文告指出,强风将会导致海面卷起时速每小时40至50公里,高达3.5公尺高巨浪,并将危害小船只及沿海一带的休闲活动。

据悉,槟城、大山脚、居林地区也有下大雨、刮大风情况!大风一度刮坏银行玻璃门、沿海餐馆等等,大家要小心安全 ⚠

普吉岛和苏梅岛海域预料将迎来时速50至60公里的强风和4.5公尺高的巨浪,在当地旅游度假的朋友,也要小心安全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