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没脑!女明星竟然身穿露肩性感小礼服出席妈妈的葬礼!网民:不孝女!


出席葬礼大家都会慎选衣服,不暴露,不花俏!但是这位台湾著名女艺人——大牙(周宜霈)却身穿性感小礼服出席自己妈妈的葬礼,一个鞠躬,事业线表露无疑,真的让人无言!

虽然是礼服端庄,但是过于暴露,不只是露肩膀、胸部、还有美腿,让她在网上被网友骂到乱!真的对她的行为感到无语啊!

大家先不要气!原来是大牙近日在《金家好媳妇》饰演赵映心一角,精湛演技让人气得牙痒痒,转战戏剧界的表现可圈可点,甚至带动网友注意起剧中造型,只不过,日前在剧中露出大半香肩现身母亲告别式,引来部分剧迷轰她不合礼仪,对此,她忍不住开玩笑说:「我诚实地说(这样穿)其实是想要跟网友槓起来哈哈哈!」

根据ettoday的报道,大牙近日拍摄一场出席母亲告别式的戏份时,服装意外引起争议,只见她扎起头髮,露出性感的肩颈线条,穿上胸前开V剪裁的黑色洋装,拉下半边衣服,一弯腰致意,就会不小心露出北半球深沟,贴身设计突显出纤细腰身,裙襬开衩隐约露出大腿,搭配繫带高跟鞋,衬托出一双修长美腿。

没想到,这套服装引来部分PTT网友砲轰:「告别式穿这样吗」「有点不得体吧」、「为什么没人阻止她穿这样」、「告别式实在不宜穿这样!」

不过,大牙下秒忍不住笑说其实也是为了要气网友:「上一次办记者会的时候,映心穿得很朴素、戴墨镜,为了呈现受害人的感觉,一播出我就准时监看PTT,看大家骂我什么,有人就说我是不是得罪造型师、眼镜真难看,所以我就想说,穿得好看、难看你们都不喜欢,那我就穿我想穿的啊哈哈哈。」

真的流冷汗!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不会有人穿到这样出席葬礼才对吧!要不然真的很够力没有脑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