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10年婚姻不保?自爆婚变身体排斥老公,夫妻关系一度… 网民:完全看不出他们有问题!


有「台湾好媳妇」之称的艺人李佩甄与医师王祚轩结婚10年,不时在节目上晒恩爱,感情依旧甜蜜让不少网民羡慕。佩甄相夫教子有术,是圈内的人气辣妈,有不少圈内朋友都向她偷师学习相夫教子之术。

图:ettoday

日前,她推出新书《爱的十年之痒》分享夫妻生活,大方分享与老公相处以来的点点滴滴,甚至透露老公早在与她交往前就坦承刚离婚半年!震惊了网民纷纷感到:“不可思议”,“他不是好老公吗?”。不过老公的坦白让她认定对方不是只想试试,最后两人也坠入爱河,如今仍是让人羡煞的恩爱夫妻。

图:news.tvbs.com.tw

虽然爱情的开始都是盲目的,当时知道婚后不久曾发生过差点引起家庭革命的事件。佩甄透露,当时老公想到大陆开拓事业,身为妻子的她当然选择支持,却没想到「伪单亲」的生活让她无法接受,当时心里酸溜溜的:“有天我看着看窗外,看着小孩,突然觉得我怎么每天都一个人吃饭,就哭了。”

图:三立新聞網SETN.com

佩甄长期累积众多情绪,当老公真的回来时,她反而笑不出来,且还会摆脸色给对方看,因为看到什麽都觉得不顺眼。佩甄还表示:“明明很爱他,为什么要对他不好?”「婚姻好像好像走到一种很奇怪的境界,没有任何感情交流的感情,这不是想像中的状态。」佩甄说道,直到某天真的爆发,老公靠近她时,她的身体竟不自主的移开,“连我的身体都排斥他,他也发现事情很严重,还跟我说『妳如果真的不要我的话,是不是想要我放妳自由』。”因为这段话,让佩甄顿时吓到。

图:ettoday

不久后第二波又来了,佩甄发现老公和女厂商亲密搭肩、自拍,让她当场崩溃气炸。虽然表面看来如此风平浪静,夫妻俩一度关係降到冰点。但最后佩甄认为经营婚姻,理性沟通、把话说开,比乱吃飞醋、耍脾气要有用得多,所以就摊开的让老公自己非常介意。事后老公也醒悟,和对方保持距离。佩甄的高EQ的传递驭夫术,获得广大迴响。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