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变越奇怪?「台湾好媳妇」佩甄五官立体过头变了另外一个样?网民惊讶:都认不出是她了!


台湾综艺节目的常客佩甄2008年嫁给医生老公王祚轩,陆续生下2个小孩,体态依然保养得很火辣。有着「台湾好媳妇」之称的佩甄在1日和小祯等好友聚在一块吃饭,事后晒出合照,山根似乎略微增高,苹果肌越来越澎润饱满,使得脸颊更加立体,不少网友看了都忍不住问:「怎麽长不一样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画面右侧的佩甄,一头及腰长髮披散在胸前,灰色上衣的贴身剪裁,展现前凸后翘的性感曲线,下半身隐约可见雪白美腿,格外引起讨论的是,眼型、鼻樑、脸颊等部位似乎都有了变化,部分粉丝看了都认不出来是本人:「完全不像佩甄」,被怀疑是否有去修修脸。

对此,小祯跳出来为好姊妹佩甄说话,应该是角度问题,「本人还是长一样欧(喔)!」可见两人的好感情。提到和佩甄的交情,小祯透露是从《冒险奇兵》的外景认识,当时整个製作单位一同出国,「虽然那时候我们两个都单身,但是车上都是隋棠那种名模,所以我们就被赶到另外一车,那台车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住也住同一间,就更了解彼此。」

小祯1日在贴文中告白佩甄:「陪吃饭的好姐妹~~。」能抽空一起吃饭,对方也觉得很快乐,「一个随性的夜晚,却异常开心。」至于奠定友谊基础的契机是什麽,她认为是当初一起主持风水节目时,不断展现出超强默契,常说出一样的话,连他们自己都会吓一跳,认识的这10几年来,从来没吵过架,「我们只要看对方一个眼神不对,就会好啦好啦知道要收。」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