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 8款消暑解热果汁❤ 不仅好喝, 营养价值还很高呢!(内附做法)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最近天气真的太热了!

不妨一起来学弄一些新鲜蔬果juice,一起来对抗这酷热的夏季吧!

以下是推荐的8款蔬果汁,营养价值高,还是消暑解热的理想饮品!

Vitagen葡萄柚

材料:西柚/葡萄柚三分之一个(如果比较大就半个,如果不喜欢太苦的就三分之一个)、Vitagen一瓶、水适量。

口感:因为西柚的关系,这个口感微苦,搭配上Vitagen的甜味还是很好喝的!如果你一点都不吃苦的话,不建议尝试。

功能:西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和维生素C,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弹性、缩小毛孔。

百香果雪梨汁

材料:雪梨一只、百香果一个(或半个)、水适量。

口感:雪梨甘甜清爽,加上百香果那种独特的香味和酸味,特别适合夏天!雪梨先榨汁,再加入百香果汁。

功能:雪梨能清热镇静,增进食欲,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百香果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

草莓香蕉奶昔

材料:草莓四五个、香蕉半根、牛奶一小杯。

口感:草莓、香蕉 & 牛奶混合起来~ 口感更醇厚一些。

功能:草莓 & 香蕉,纤维素特别高,促进肠道蠕动 & 保持畅通。另外,香蕉可迅速补充能量,是健身人士的首选。

奇异果香蕉奶昔

材料:猕猴桃一个、香蕉一根、牛奶一小杯。

口感:金色的奇异果,比绿色的更甜一些。味道和香蕉中和了不少,喝上去还是蛮清爽的。

功能:对爱美的女士来说,奇异果是最合适的减肥食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强化免疫力。

菠萝芒果香橙汁

原料:凤梨两片、芒果四分之一个、(小)橙子半个、水适量。

口感:这个超级好喝啊,特别浓郁!凤梨和芒,满满的热带雨林感觉~不过,热带水果比较容易上火不能喝太多。

功能:芒果解渴生津,有益胃止呕的功效。菠萝蛋白酶,能帮助人体对蛋白质的消化,吃肉类及油腻食品后吃菠萝最为有益。

黄瓜雪梨汁

原料:黄瓜半根、雪梨一个、水适量。

口感:黄瓜和雪梨~真的特别解暑,夏天来一杯超级爽!

功能:黄瓜可抗肿瘤、抗衰老、降低血糖,对减肥也特别好,还能疏通肠道。

番茄胡萝卜汁

原料:胡萝卜大半根、番茄一只、水适量(稍微多一点)。

口感:胡萝卜和番茄搭配还算不错,明明两个味道都很特殊,但加在一起却蛮搭。

功能:胡萝卜有抗氧的作用,能有效地消除对人体健康极为有害的自由基。西红柿用来消暑解渴,维生素C的含量却大约相当于西瓜的10倍。

凤梨荔枝雪梨汁

原料:荔枝五六个、凤梨三片、雪梨一个、水适量。

口感:荔枝是容易上火的水果,所以就加了点梨下下火~口感上也增加了一点清爽感,比之前的凤梨芒果橙汁更爽口些。

功能: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但是糖尿病人和阴虚火旺的人不适合吃荔枝。

饮料食谱整理自小红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