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必知!【《2018 俄罗斯世界杯》完整赛程表】⚡第一场是俄罗斯对沙地阿拉伯, 在6月14日11pm 举行~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Goal Goal Goal!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了!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的11座城市举行。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完整赛程时间表 (6月14日 – 7月15日)

图:东方日报

俄罗斯莫斯科和大马时差5小时,因此2018世界杯赛事多数在大马时间晚上和凌晨举行。TV1 & TV2 将会播放41场赛事,其中28场赛事将是直播(LIVE),其余的13场将是录播或延迟播出。

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场赛事将在大马时间6月14日晚上11pm举行,是俄罗斯对垒沙地阿拉伯, 球迷们不容错过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