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姐娶媳妇做新奶奶!婚宴嘉宾阵容劲过TVB台庆⭐网民: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


香港知名艺人薛家燕,人称为家燕姐/好姨,在《皆大欢喜》里的角色深入民心,尤其是电视剧主题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歌曲朗朗上口。她也是在TVB最受尊进的女前辈之一,好人缘遍布整个TVB。

图:頭條日報

近日,薛家燕「不计成本」的娶媳妇!薛家燕的二儿子石耀庭今天迎娶女友过门,作为新奶奶的她除了豪气,豪砸千金就是为了爱子娶他喜欢的女孩。除了名车出巡,更有大红花轿迎亲!在香港酒店筵开53席,新娘身上的金器、砖饰、翡翠约值千万元!就连跪地敬茶都出动金杯金壶,加上她早前赠送儿子价值2,000万豪宅,过大礼时又送「家传之宝」给新抱,连同昨晚的婚宴及布置杂项,保守估计开支约3,000万,派头十足!

图:hk.on.cc

从照片中看到,薛家燕给媳妇送上一对巨型的龙凤镯,尺寸几乎是可以称得上是菠萝size,完全看不到她的手腕!再加上一条新娘脖子上挂着一副6只金猪项链,六只大小猪一路从胸部拍到肚脐以下,希望媳妇能替家里开枝散叶。瞧新娘子这身金饰,少点力气都撑不起来。据悉,这身金饰价值超过百万。

图:xuan

据悉当晚嘉宾阵容相当强大!影星如谢贤、曾江、“七公主”、港剧《真情》《皆大欢喜》等剧组演员群都有出席。就连当年红极一时的《黑玫瑰》宝珠、芳芳都有出席场面相当热闹,出席嘉宾也包括:汪明荃、胡杏儿、余诗曼、陈敏之、吴若希、王祖蓝、胡枫、杨怡等等。

图:即時新聞

图: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