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get有限! 交通部邀请敦马哈迪“亲自出马”拍道路安全醒觉短片! (内有视频)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资源不足请不了著名艺人拍道路安全意识宣传片,交通部灵机一动,请来首相敦马哈迪为短片助阵!

首相敦马哈迪和交通部长陆兆福亲自担当主角,演出“道路安全”影片。两人在短片温馨叮嘱回乡游子们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大马道路安全局(JKJR)所推出道路安全醒觉短片!立马去片!

整个安全醒觉短片是以采访的方式呈现。首相敦马哈迪提醒驾驶人士若在开车时觉得疲累,可停车休息一段时间。他也提醒与他年龄那么年长的不要亲自开车。“像我这个年纪的已经体力不足,一般上,90岁的人就不要开车了。”

交长则陆兆福则他提醒大家开长途车时,如果感觉疲倦打瞌睡,可听音乐舒缓心情。他也表示,政府并非有意罚款或为难驾驶人士,而是希望提高驾驶人士对道路安全的醒觉意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