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都输了!世纪最「豪」求婚,他竟然动用25架Mercedes-Benz向女友求婚!网民:现场比Fast & Furious还夸张!


你心目中最想要的求婚是什么样子?在大街上突然下跪?只限两个人的浪漫在酒店内求婚?还是身边有一大群的好朋友以及家人一起见证呢?

根据Ettoday报道,在台南關廟區一處巷子日前一次出現22台賓士車集結,超大陣仗引起居民關注。許多人好奇外出查看,才發現原來賓士車南區的張姓版主正在向女友求婚,而女主角聆聽男友深情告白時,似乎被突來得大陣仗嚇到,最後點頭答應的那一刻,還有著煙火齊放。男主角更深情告白,「我是一個不懂得浪漫,脾氣也不太好的人,我答應妳以後會好好疼的妳好好的愛妳」。

男主角精心策畫這一場求婚,就是想讓女友有個難忘的回憶,特別出動近25台賓士車到場,並在許多車友和親友的陪伴下進行求婚。男主角表示,在5年多前老婆到公司應徵,就這樣一見鐘情愛上彼此,「前陣子自己讓老婆不開心,不懂浪漫的我,經過幾位好朋友的提議,加上其實我們都有結婚的計畫,就想說送上一個求婚告白驚喜,讓她能夠開心」。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能缺少有妳的陪伴與支持,我答應妳以後會好好疼的妳、好好的愛妳。」南區版主的告白,令所有人都很感動,紛紛附和「嫁給他!」他說,現場約22至25台賓士車,還有近50名熱情車友相挺,當下心情起伏很大,也超級緊張,有點小混亂,當下自己也會害怕太突然,如果老婆不接受怎麼辦,整個過程心跳指數100,幸好求婚當下,老婆也順利點頭答應,這時才覺得安心許多。

不少網友見證這感人一刻也都表示,「太厲害了」、「帥唷」、「很會捏,恭喜你」。另外,其實這場求婚記還有個小插曲,原來是村裡的伯伯跟家人說有人正在「求婚」,結果被誤聽成「糾紛」,趕緊報警,一度驚動警察伯伯到場。

歸仁分局指出,9日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大批車輛集結,疑有糾紛,結果員警趕抵現場才發現是一件「求婚戲碼」,女主角被男主角的誠意感動,喜極而泣接下求婚戒指,現場一陣歡呼,更有人放炮慶祝;由於當時已近深夜,怕影響附近民眾安寧,也提醒相關人士儘量降低音量。

而男主角也說,對於晚上吵到鄰居造成不便,致上萬分歉意,也感謝所有好哥們、車隊等大家的幫忙。

哇塞!还以为这样的情节只会在偶像剧里出现,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是有那么浪漫的男人,只不过他都是人家的男友,或是人家的老公!科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