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脸不见了!曹格女儿Grace进化变成鹅蛋脸❤遗传妈妈基因暴风抽高!


大马歌手曹格和太太吴速玲育有一儿一女,分别是哥哥Joe和妹妹Grace(包子姐姐)。姐姐在三岁那年和爸爸曹格以及哥哥Joe一同参与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纯真逗趣无厘头的可爱模样,让她红遍两岸,也让他们兄妹俩瞬间成为小小网红,就算节目已经结束播出了,依然还有不少的粉丝很关心他们的动态与去向。

图:海报时尚网

图:微信邦

而许久没出现在萤光幕前的姐姐,近日出现在妈妈吴速玲的脸书上,大晒女儿的近照。从照片上看,过去肉肉圆嘟嘟的脸蛋突然大消风,变成了鹅蛋脸!小嘴微张,表情妩媚,再加上抽高纤细的身材,让网友大讚「包子越来越美了」。

图:ettoday

姐姐依然留着一头乌黑长发平刘海,随着年龄的成长,姐姐遗传到模特儿妈妈的高挑身材,明显抽高不少!令人惊讶的是姐姐成熟了组多,过去稚气的模样已经不见了,再搭配一双空灵眼神,网友们纷纷惊呼「包子脸都不见」、「真的长大了」、「姐姐变窈窕了耶」、「好友女神感」。连妈妈都说:「看起来(年龄)好大喔!女孩儿~」,超龄美照一曝光,也引来许多网友关注。

图:TVBS 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