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抱两身材还是一样好!天王嫂昆凌超fit腹肌晒马甲线❤网民:羡慕妒忌恨~


这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令人羡慕妒忌的事!天王周杰伦与昆凌结婚结婚快接近4年,育有一对“好”字儿女名为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Romeo。生完孩子至今,昆凌的好身材还是令人感叹身材那么好是如何维持的。

Photo credited: 中华网

据昆凌IG更新,夫妇二人最近到了California,当地的天气回到夏天、越来越热,昆凌身穿黑色长袖上衣,短版的设计让她可以展现自己的小蛮腰,腹肌和11马甲线隐约的出现,结实线条令人称羡。照片一上载,粉丝们纷纷称羡还大赞:“大嫂真美!”、“完全不像生过孩子的辣妈”、“为什么肚子一条妊娠纹都没有啊?”、“好想知道大嫂都怎么保养的哦”、“妈妈生完小孩还可以维持这样的身材,真的很厉害!”。

Photo credited: 昆凌‘s IG

事实上,昆凌在生完第一胎小周周3个月后就,曾穿IG上载一张穿着中空露肚的运动服。照片中的她完全看不出曾经怀过孕的痕迹,从头到脚就维持得和产前一模一样,脸蛋还是一样少女,完全不像是个刚生完女儿的妈妈。真希望昆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她都如何维持身材,怎么有办法生了两胎身材还这麽好!

Photo credited: 昆凌‘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