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也在喝! 自制DIY【百香果柠檬蜂蜜茶】 ❤ 学会喝它帮你缓解疲劳, 还能美白呢 (≧▽≦)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说起拥有白皙皮肤的女明星,大家应该第一反应就是范冰冰!

范冰冰po过每天早上都会喝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据说有缓解疲劳、润肤、提神、补血、解酒、润肺,排毒美白之功效!

现在小编就分享下做法:

准备材料:柠檬3个,百香果9颗,蜂蜜500g,黄冰糖一盒

辅助材料:一个密封玻璃罐

做法:

1.将百香果里面的肉肉挖出来,放在一个碗里。

2.每颗柠檬用粗盐挫一分钟(这时候戴上手套来挫会方便太多了)

3.搓完了之后把柠檬放入水里浸泡20分钟然后拿纸擦干!!

4.柠檬切片,去籽( 因为有籽会苦)

5.  开始装罐!!!(图片有解释~)

拿一个洗干净并且记得要擦干的罐子, 先铺一层厚厚的蜂蜜 然后一层柠檬,再一层百香果,再撒一层黄冰糖,然后再一层蜂蜜,如此类推, 最后以厚厚的一层蜂蜜封顶!!

顺序:蜂蜜 > 檸檬 > 百香果 > 黃冰糖 > 蜂蜜

6. 放入冰箱冷藏三天,之后用温水(冷水也可以)泡来喝就可以啦!! 酸甜适中超级好喝~!!!!!!

TIPS:

所有的食材和器皿都不能沾水哦!! 否则,柠檬在发酵过程中容易变质、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