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朱丽倩被曝怀孕!! 天王刘德华风骚带妻看妇科, 公开现身女儿毕业典礼~


自去年年初,天王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之后,外界对于天王的伤势也是密切关注着,因为要完全康复,最快也要一年,慢也要两年的缘故,刘德华这一年多以来也是减少了公开露面的次数,直到前不久大家看到刘德华熟悉的笑容后,也是感慨天王终于康复。

多日没听到天王的消息,而近日媒体传出了好消息,他们非常难得的拍到了刘德华妻女两人在外现身的照片,而且这次朱丽倩现身,被指疑似有喜了!

图取自:sinchew

据报道,刘德华(华仔)6岁女儿刘向蕙于昨日幼稚园毕业,对妻女极为保护的他,难得带老婆朱丽倩一起出席活动,见证孩子的毕业典礼,现场目击的叶太太提供照片及影片给香港媒体,称她就坐在华仔夫妻隔壁,直指朱丽倩小腹凸出,很有孕妇的感觉,育有2子女的叶太以过来人经验说“她肯定是有了,看肚子大概有5个月了”,媒体求证华仔,他暂未回应。

不少艺人也安排孩子读国际学校,但华仔则为宝贝女选传统的名校。他跟太太对女儿的学业很重视,曾被目睹跟太太同出动带女儿往该校面试。本月初,朱丽倩与向蕙在中环中建大厦现身,她穿着松身裙显得肚子明显凸起被疑怀孕,有指她当时正前往看妇科医生,未知向蕙是否升小学同时又升做姐姐了。

华仔夫妻目前只育有1女,他曾坦承想再生一个,但朱丽倩已52岁,希望不大,但早先她带女儿现身中环中建大厦,被疑是看妇科医生,因此又爆出怀孕疑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