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费援助金(BSHR)6月6日派发啦! 快去Check一Check自己的银行户口~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注意!生活费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 Rakyat(BSHR),6月6日开始派发!

大家熟悉的一马援助金(BR1M)早前正式改名为生活费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 Rakyat(BSHR)。

2018年BR1M 也将分为3期来派发,分别是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家庭月入RM3000或以下的民众将可获得RM400,而家庭月入RM3001至RM4000的民众则可获得RM300。

第3阶段的援助金则预计会在8月份发放,月入RM3000或以下的家庭也会收到RM400,月入RM3001至RM4000的家庭会收到RM300。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浏览生活费援助金(BSHR)的官网,以查询自己的汇款情况。

如何查询?

1. 输入官方网址: https://ebr1m.hasil.gov.my/

2. 然后选择MyBSHR,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回答2道验证问题

3. 系统会显示你的申请结果和汇款情况啦

来源:综合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