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最贵的不是包包!罗斯玛手上戴着的手表竟然要价RM20k?网民:人家最近喜欢存钱买手表…


针对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将SRC国际公司的4200万令吉存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个人户头一案,今早前往反贪会录取口供。

现身不到2小时的罗斯玛携带的手提包立即被网民疯狂搜索,包包是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的手提包,根据网上要价约RM3500,也有其他网站售卖RM5026!

除了手提包外,罗斯玛手上戴的手表也成为网民讨论的焦点!没想到手表竟然比包包还贵!眼尖的网友竟然看出罗斯玛手上戴的手表是Chopard牌子的Happy Sport Diamond Watch,在Amazon的价格竟然要价5950美金(约RM23,600)!

价格竟然远远比手提包还贵!看来罗斯玛为了这支手表,应该不吃不喝存了很久才买到的吧?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