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行必买! 推荐「9款零负评Mask」❤ 好用到无限回购~ 快收藏!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想像韩国妹纸一样皮肤发亮发亮滴?那你就要学韩国妹纸,勤劳做保养,敷面膜啦!

小编私心推荐以下超级好用的韩国面膜,那到韩国旅行时,千万别忘了它们带回家咯~ (排名不分先后)

1. A.By.Bom 叶子面膜

这款面膜颜值超高,补水效果不错~ 分为两个部分:4片叶子+ 面膜。

叶子,可以照顾到脸上你最想特别护理的部位,比如额头、法令纹、脸颊… 贴好叶子后,再敷面膜就ok啦。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还有桃花version,但效果比较滋润。

2. Mediheal capsule 100 胶囊面膜

精华超级多,面膜纸是用椰子果肉汁发酵提取制成的,质地挺神奇!

这款面膜敷40分钟变干后,打开安瓶胶囊原液涂抹轻轻按摩吸收,隔天皮肤会变得好好哦!

有三款,蓝色是补水,绿色是清洁,红色是提亮。

3. JMsolution 水光蜂蜜面膜

面膜纸薄如蝉翼,精华超多,还有淡淡的蜂蜜香味,敷完第二天起床很光泽,补水效果很好。

价钱平价,CP值高,天天敷都不心疼。

4. Huxley 仙人掌面膜

这款Huxley仙人掌籽油双重功效保湿+抗氧化面膜,有着ins简约风格,但功能也棒棒哒!

面膜分为两部分: 面膜 + 仙人掌精油。虽然有精油,但不会觉得油腻,仙人掌还有修护的效果。

过敏、爱长痘痘的救星。敷一片可维持一周的面膜。孕妇敏感肌肤都可以用,真的超级补水!

5. Merbliss 婚纱面膜

Merbliss婚纱面膜在韩国被誉为结婚前必用的面膜,为了特别的日子而准备的。

高级珍珠粉+鱼子酱的成分,面膜只有0.21mm的超薄质感,是各大韩国blogger和很多韩妹强烈推荐的产品。

她们家的护士面膜,主打强效补水和敏感修复~

6. Perfect V脸面膜

最近卖的最火的一款V脸面膜,据说不需要打针就能打造小V脸~

物理提拉+减脂瘦脸的功效,因为含有整容医院专用的减脂成分。跟打针手术比起来一点副作用都没有。

晚上看电视、上网时候使用,真的超级方便。只是价钱有一点小贵。

7. Jayjun水光黑面膜

连范冰冰都推荐,是她每天必敷的爱用款之一。

此面膜包含了洁面、精华和面膜,让肌肤看起来分分钟就像是打过水光针一样保湿紧致。

而且它三合一的包装,出门旅行什么的带着也特别方便的哦~

8.Papa recipe 春雨蜂蜜面膜

韩国一位爸爸给女儿研制的,满满都是爱❤️

这款面膜精华真的超多,面膜纸超级薄,还带有清香的蜂蜜味。用后皮肤效果水嫩嫩。

敏感肌,孕妇都可以用的!小编私心推荐:黄色、黑色、粉红色这三款。

9. 23岁蚕丝面膜

美白 + 增加皮肤胶原蛋白,用完第二天皮肤都会弹弹弹!!一下子感觉自己回到23岁,所以叫23面膜~

这款面膜是带唇膜一起的,还可以连脖子都一起敷着,下巴也能被提拉的很好!

精华超级多,看似粘稠但是吸收超级快!足足是普通面膜的两倍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