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环境佳+设计爆美的「工业园」!没想到大马也有,而且像旅游胜地一样Beautiful~


大家对工业区或是工厂的第一印象是不是都是——肮脏+杂乱?其实近年来,大大小小的发展商都渐渐美化工业建筑,甚至把它升等成为一站式的工商业园,周遭的环境不但顶呱呱,就连便利程度都是好到让人忍不住赞叹!

一起看看全球5大最被赞好的Industrial Factory给你!让你开眼界看世界,美到可以当旅游胜地了啦~

 ❧1. 中白工业园

中白工业园(GreatStone Industrial Park)是白俄罗斯与中国目前最大的合资项目!这可是一个生态之城,有生产和居住区、办公和商贸娱乐综合体、金融和科研中心。而且地理位置非常棒,临近Minsk National Airport、铁路、柏林(Berlin)至莫斯科(Mascow)的洲际公路。

图片来源:cnrepark

 ❧2. 苏州工业园(SIP)

这一中国与新加坡新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苏州城东金鸡湖畔的高科技工业园区和现代化、园林化、国际化的新城区,属于苏州市吴中区。

图片来源:archdaily

 ❧3. Dubai Industrial Park

迪拜工业园区(Dubai Industrial Park)位于Dubai Wholesale City内,提供70个预建的存储和轻工业单元仓库,以满足该地区制造业和物流部门的需求!

图片来源:zawya

 ❧4. 六安新加坡创意生态工业园

以“古典欧洲文明”为启发点!一个满足当代绿色产业发展需求、具备操作性、前瞻性、高效率、高产值,而且能够吸引外国投资者与创业者来此投资的精品园区呈现给大众。

图片来源:singaporeecopark

 ❧5. Ulsan Mipo and Onsan Industrial Park

这两座都是韩国生态工业园区计划的一部分,也是韩国将传统工业园区转变为环保工业园的重要项目。非常注重能源效率、工业共生、废物管理和其他环保方面。

图片来源:moderndiplomacy

Oh mama~国外的Industrial Factory都好美好便利啊!其实大家不需要羡慕,因为大马也找得到!!那就是位于柔佛Iskandar Malaysia的一站式工商业【Eco Business Park】!这是由EcoWorld精心打造获奖无数的另一佳作,园内包含工业+商业社群,就算新手开业,也完全能在这个大环境中学习并成长!Eco Business Park系列的第一个项目Eco Business Park I更是荣获了2018年全世界最佳工业园大奖!

想买理想的一站式工商业,EcoWorld绝对是你唯一的最佳选择 #OnlyEcoWorld ☺

要点1:互利共生关系,做生意更容易!

做生意做重要的就是connection!Eco Business Park拥有来自不同领域的厂商,大家可以形成一个互利共生(symbiosis)关系,一起合作发展业务!此外,新政策推出,EBP不时还会举办免费讲座帮助业主为员工提供在职训练及提升。

要点2:绝佳地理位置

Iskandar经济特区是一个发展的宝地,作为推动大马经济的重点特区,而且与新加坡只是一桥之隔,更有优势将自己的business扩展到国外!此外,大马许多知名风水命理师都不断强力推荐凡表示,Iskandar经济特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前景一片大好!

要点3:灵活性空间设计

EBP提供灵活性空间设计,让你把所有空间发挥到淋漓尽致,不管是要设立办公室、商品展示厅、货仓、客户服务中心等,让厂房单位附带多用途商业功能。 

有连锁式餐饮业者,也把培训中心、中央厨房、门市附设在他们在这园区内的厂房,实实在在地实践了灵活性厂房设计概念。

要点4:现代化的外观

真的美到dum一声!这超凡的设计,搭配周围绿油油的一片,说这里是工业区真的完全说不过去!

这里的环境非常优美,除了拥有现代化的外观,厂房单位也融入环保设计,拥有交叉通风口,设计上保留自然采光的特点,让你更省电省钱!此外,这里还设有雨水收集系统,就算太阳再大,室内都不会闷热难受!

要点5:保安系统

Eco Business Park结合了现代化24小时保安系统、交通保安系统管理及EcoWorld辅警保安,完全不用担心这里的安危!

Eco Business Park的所有工业园皆位于战略性位置,不管是大马还是邻国新加坡的business都能一网打尽!此外,这里的设备也是非常棒,除了有足球场、跑道、宽敞的绿肺,还有工业园少有符合绿色标准的公园、户外健身公园,让员工工作之余还能放松一下身心灵。

此外,Eco Business Park 铺设的特别加宽的道路,有效地解决了拥挤与混乱的交通问题!连最担心的罗里上下货的位置也涉及到非常棒,完全不会阻碍交通,更加照顾到用户的安全!

真是太棒了啦!看完这一篇文章后,真心觉得Eco Business Park I不管是拿来投资或是买来自己作为商业用途都非常合适呢!你还等什么,快到Eco Business Park I的sales gallery了解更多详情吧!Let’s go~

欲知更多详情,请多多留意Eco Business Park官网以及EcoWorld活动专业,或是游览以下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