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 交通部: 35万车主需更换安全气囊! 否则被控上庭, 罚款2000令吉!!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还没更换安全气囊的车主们,注意注意!

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多达35万8233辆尚有更换高田(Takata)安全气囊的车主,需在接获通知信的期限內更换安全气囊, 否则将被控上法庭,同时或无法更新路税。

涉及汽车品牌包括了Toyota、Nissan、Honda、BMW、Subaru、Mazda 和 Lexus。

他指出,陆路交通局将接手,为相关的汽车公司发出通知,要求有关车主更换安全气囊。陆路交通局将发出2次通知信予车主。该局将在开斋节前发出第一次的通知信予车主,要求他们在14天內去更换安全气囊。若车主在14天內没有任何反应,将发出第二封通知信。若车主还是无动於衷,我们会以不遵守陆路交通局规则的条例,向他们开出罚单。

违规车主将面临300令吉罚款,倘若车主不缴付罚款,将被控上法庭,或面对2000令吉的罚款。该局也会将这些不更换安全气囊的车主纳入陆路交通局的黑名单,不让他们更新路税。

温馨提醒:汽车公司将会承担这些更换安全气囊的费用!因此,各位车主赶快行动吧!

资料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