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PAKOM 免费提供验车服务! 快把你的车拿去 service 吧~ FREE滴! 到6月11日!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即将来临的开斋节期间,很多人都会趁着假期开车回乡,或者出外游玩!

在你准备开长途车之前,记得要确保你的汽车处于良好的状态,才能一路顺风到达目的地。

与此同时,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为配合开斋节来临,在全马各地的分行(除了沙亚南、北赖、浮罗交怡及拿笃),为车主们提供免费轿车自愿检验活动。

Puspakom 免费验车! 日期:1/6 – 11/6/2018

前来验车的车主将获优先,无需预约,也不必任何文件,时间从早上8am 至 下午5pm。

有关检验共有25项,包括排烟、侧滑、悬架、车镜透光度及煞车系统等的检验。该中心在为轿车检验完毕后,会把验车报告发给车主,作为他们日后保修车辆的参考。

此外,Puspakom 也将于6月3日上午10时下午3时,在沙亚南特易购(Tesco)停车场及万宜国立大学校园,提供流动验车服务。

同时,全马Puspakom 中心的分行将在6月9日(星期六)延长开放时间,营业时间为早上8am 至 下午5pm,包括柔佛、吉打、吉兰丹及登嘉楼。

更多 Puspakom 免费验车详情,可联络电脑验车中心客户热 线(1-800-88-6927)、浏览官网 www.puspakom.com.my

【Puspakom免费验车服务】

地点:全马Puspakom,除了Shah Alam, Perai, Langkawi, Pasir Gudang & Lahad Datu.
日期:1/6 – 11/6/2018
时间:8am – 5pm
网站:http://www.puspakom.com.my/

来源:paultan.or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