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获得Car Loan! CIMB 推出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新系统, 让你立马知道车贷结果!


CIMB 推出 1分钟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 !让你一分钟获得汽车贷款!

一直以来买车最难的过程就是等待汽车贷款,可能要等上好几天,或是一两个星期以上。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CIMB 联合 CIMB Islamic Bank Berhad 推出了 CIMB 1分钟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通过这个电子平台只需要1分钟即可知道贷款通不通过!

图:farrismotor

联昌银行集团消费者银行总执行长Samir Gupta 表示,CIMB 1分钟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 的快速审批流程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不仅反映了CIMB 对数字化创新的承诺,也是联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之旅的重要里程碑。InstaApproval™平台大大减少了贷款批准的等待时间 ,是专门为客户的便利而设计的。1分钟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 将会是CIMB 和汽车合作伙伴的崭新变革,让客户能够在一分钟内拥有自己的Dream Car。

CIMB 1分钟汽车贷款 InstaApproval™将在指定的汽车展示厅,汽车Roadshow 以及 选定的二手车经销商处提供。目前,参与CIMB『1分钟批准汽车贷款』系统的汽车经销商, 包括了 合发吉星(Cycle & Carriage Bintang Berhad)、陈唱摩多(Edaran Tan Chong Motor Sdn Bhd))、大马本田(Honda Malaysia Sdn Bhd))、英格烈士(Ingress Auto Malaysia Sdn Bhd))、Perodua Sales Sdn Bhd)、国家汽车工业(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Sdn Bhd)和 合顺丰田汽车公司(UMW Toyota Motor Sdn Bhd),预计未来会有更多汽车公司加入这一个计划里。

图:shutterstock

2018年3月,CIMB 推出了1分钟房屋贷款InstaApproval™,在客户提交完整房贷文件后,一分钟内批准房屋贷款。此外, CIMB InstaApproval™平台的服务还包括,土著信托基金 (Amanah Saham Bumiputera) 和信用卡申请。

更多详情,请点击 www.cimbbank.com.my/instawww.cimbislamic.com.my/insta-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