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欧洲5大最梦幻の城堡❤大马也有超漂亮の城堡「Eco Botanic」,让你住进去当公主王子⚜


你是否也有一个想当公主王子的梦呢?大多数的人所熟悉的城堡都是来自Disney,但是建议大家到欧洲旅游的时候,除了买名牌游走著名旅游景点吃当地美食之外,一定要走访当地的城堡,看看那金碧辉煌的建筑装饰,还有让人赞叹的超大型庄园!

一起来看看欧洲5大最具别样浪漫情怀的城堡吧!

1. Neuschwanstein Castle(德国)

新天鹅石城堡(Neuschwanstein Castle)外表就带着浪漫与梦幻的强烈感觉!没错,这正是大家熟悉迪士尼标准logo中的城堡!Disney可是以这城堡的模板来设计!

图片来源:madeinloire

2. Hochosterwitz(奧地利)

宏伟的高奥斯特维茨(Hochosterwitz)城堡,可是Austria Carinthia的地标!这城堡建立于高峰上,远远就能看见凸立山巅的它。你可以选择乘坐缆车上去,或是徒步而上,两者都能欣赏不一样的美景。

图片来源:pinterest

3. Château de Chenonceau(法国)

被称为“贵妇堡”的舍农索城堡(Château de Chenonceau)是一件建筑杰作,它的非凡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它横跨谢尔河(Cher)而建的新奇理念,而且还在于它被女性青睐并且得到她们管理和保护的命运。

城堡外面的两大花园,更是美到不要不要的!这两座花园突出了这片介于天空与水面之间的独特风景的优雅。

图片来源:pinterest

4. Palacio da Pena(葡萄牙)

佩纳城堡:佩纳宫(Palacio da Pena)是国王离宫!它有别于我们常看到的城堡那样沉稳严肃,它耀眼、奇特、矫饰的身姿看上去像一座乐园式的城堡其公园与庭园风格更深深影响及后世的景观美化设计。

图片来源:pinterest

5. Blenheim Palace(英国)

如果你喜欢英式庄园,对英国的历史、文化及建筑感兴趣,去英国,一定不能错过丘吉尔庄园(Blenheim Palace)!虽然这不是这不是一座城堡,但是这私人邸宅可是英国最豪华的。

不同于罗马人的奢华、法国人的浪漫,英国人更喜欢回国自然,享受天然的宁静与舒适,因此英国的很多私家庄园都坐落在远离喧嚣的乡村地带,周围有大片的青草地和精美的园林建筑,令人叹为观止。

图片来源:pinterest

想买地段佳优质房子,EcoWorld绝对是你唯一的最佳选择 #OnlyEcoWorld ☺

其实不用花大钱坐飞机到欧洲,在大马也有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城堡——【Eco Botanic】❤ 位于柔佛Iskandar Puteri的『Eco Botanic』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美丽生态小镇(Township)!绿油油的植物,搭配上优雅的欧洲风情,仿佛置身国外,莫名悠闲浪漫 ❤ 令人赞叹的还有世界级的设施,以及周围的生活技能!

▲▼ Eco Botanic拥有一大片绿油油的公园,就像城堡的大花园一样,让你心情莫名愉快!此外,这里还有蝴蝶形状的湖泊,傍晚或是清晨在湖畔旁跑步,呼吸新鲜的空气,让你一整天都精神奕奕。放工后来这里散散步,除了能够放松心情,还能吧一天的压力统统都赶走!

住进Eco Botanic这个优雅+美丽的王国,仿佛住进了欧洲的城堡一样,那么的惬意,那么的悠闲浪漫!主打城堡主题的township还能实现你的当公主王子的梦 ❤ 住在这里绝对舒服的啦~ 

一起来看看Eco Botanic还有什么迷人之处吧!绝对让你看到离不开荧幕!科科~

Eco Botanic 最佳卖点 >>>

❧ Car Free Zone

此外,Eco Botanic设有一个Car Free Zone,车辆不能在这里进出,所以小孩能自由的在40ft 的公共花园蹦跑。爸爸妈妈也可以相约朋友一起BBQ gathering呢!太爽了啦~

❧ 超完美设备
谁说住landed house就没有游泳池以及更多的设备呢?在Eco Botanic的『The Aristo Club House』你就能找得到!如:健身房、游泳池、多功能厅、儿童游乐室、BBQ烤炉以及多种户外设备。

❧ 房屋提供多种选择
这一整个township,除了有地住宅、服务式公寓(Serviced Apartment)。

❧ 学校
这里简直就是学生的天堂,更是投资的宝地!Eco Botanic 邻近多所著名大学如: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MDIS),Newcastle University Medicine Malaysia (NUMed),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Netherlands Maritim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MIT),University of Reading Malaysia (UoRM), Raffles American School (RUI) 以及 University Shouthampton Malaysia Campus (USMC)。

对于想要投资的朋友,这里绝对是最佳选择!而且那么多所大学,房子绝对租得出!

❧ 3层楼店面、商街概念广场
住在这里除了方便,还让你每一天都不会觉得闲!闲来无事的时候,能够到这商圈走走逛逛,喝杯咖啡消磨时间,这就是向往的生活啊!

❧ 交通
Eco Botanic轻易通往新加坡Tuas大桥(马新第二通道)、新山市中心,Senai &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管驾车还是坐飞机,都完全没有问题的啦~

图片来源:enanyang

❧ 免费Shuttle Bus
超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一项Shuttle Bus服务!这使居住在这里的学生或是居民带来更大的便利,不管是上学或是到商业圈逛逛。

图片来源:Facebook

哇哇哇!Eco Botanic这一个城堡王国,除了环境佳,还有世界级的设施,以及完善的生活机能。而且还能让你轻松实践王子公主的梦!

Eco Botanic仿佛那就是一道任意门,让你顿时去到了欧洲!真心觉得不管是拿来投资或是买来自己住都非常合适呢!你还等什么,快到Eco Botanic Sales Gallery了解更所详情吧!Let’s go~

欲知更多详情,请多多留意EcoWorld官网 以及 EcoWorld活动主页,或是游览以下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