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离家出走不见了!小祯脫剩Bra大秀白嫩美背+S线条水蛇腰❤网惊:瘦到快认不出啦!


小祯(胡盈祯)靠戒酒、忌口,成功铲掉25公斤,相当于一个1年级小学生的体重,成效惊人引起不少网友彷效。29日她在脸书PO出最新的瘦身成果照,只见她上半身只穿着内衣,露出整片白嫩美背,不只副乳不见,就连腰上的赘肉也消失,S线条相当明显,让人惊讶不已。

小祯瘦身成果更进一步,这次她大方脱掉上衣,只剩下白色内衣,完全暴露上半身,只见她腰线明显,手臂也有肌肉线条,整个背部变得紧实许多,连副乳都消失不见,身上也看不到肥胖纹,引起网友惊呼「我看到腰了」、「我只看到水蛇腰」、「你的肉真的都离家出走了」。

因为连日来赶拍连续剧,小祯在背后贴了好几片痠痛贴布,无奈说:「当医生真的很幸(辛)苦!我只不过演个医生,嵴椎复健完就被贴成这样。」她曾透露下定决心减肥纯粹是为了健康,不期待能瘦回以往模样,坦言有了年纪,代谢能力很难回到从前了,话虽如此,但老爸胡瓜很乐观,祭出380万元,当做减肥成功的奖金,认为她能顺利达标。

小祯透露自己在减肥期间,「炸的或甜点都可以吃」,只是每天的热量都必须控制在1600卡内,若是不小心超过限制,就会进健身房消耗掉,一旁的佩甄佩服地说,她一度为身材感到自卑、难过,但现在靠自己努力健康瘦下来,「看她这样真的很开心,一个女生找回自信就是非常美。」

小祯因为常分享减肥话题,引起偏激网友误会、不分青红皂白地乱骂,让她一度很低落,但强调吃东西要懂得「挑食」,早餐多半吃香蕉配蛋白饮,出国就用牛奶或无糖豆浆代替,运动前吃茶叶蛋配豆浆,运动完才进食,精算基础代谢率和每日应摄取卡路里,才能双管齐下。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