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次过带你看首相敦马哈迪宣布的【重磅消息】⚡901落实SST, 停止MRT3 工程, RON95不再浮动等等!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内阁再有重磅消息! 首相敦马哈迪宣布,消费税在6月1日调整变0%后,将会在9月1日落实SST。

以下是此次内阁会议后,首相召开记者会的重点:

1. 消费税在6月1日调整变0%后,将会在9月1日落实SST。

2. 节省开支,政府议决停止MRT3工程

首相敦马哈迪补充,政府并非故意停止一些重大工程,仅是为了节省开销。

3. 开斋节前2天,道过路费将折扣50%

4. RON95不再浮动

政府将会维持RON95燃油价格,而RON97零售价将会跟随市场浮动。

5. Permata计划将会从首相署挪至教育部旗下。

6. 政府颁发RM400 给G41等级以下和 RM 200给退休公务员。

7. 今年国庆主题为“Sayangi Malaysiaku”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