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古天乐皮肤变白! 还浅了几个色号, 和初出道的时候很像啊~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古天乐初出道的时候稚嫩的样子,皮肤是白到反光的!后来为了种种原因,把自己晒成招牌古铜色肌肤,从此事业直线攀升!不过谁也没想到,你还可以再次看到他皮肤白的一天!

图片来源: kknews

24日在上海出席某知名男士服饰品牌活动。在现场,他被发现皮肤变白了好几个色号,令人非常惊讶。受访时被问及该话题,他平静地解释原因:“最近太忙,没时间晒太阳。”

皮肤变白了好几个色号▼

的确是和之前的他不一样啊!看看他早前的照片▼

图片来源: jianshu

古天乐当天以一身帅酷蓝色西服套装亮相。被问及日常穿搭,他分享道,不同场合有不同需要,但最重要的是要穿起来感觉舒适。至于还如何一直保有好身材,他表示:“坚持运动,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健康。”

出道25年的古天乐,拍过多部经典电影,今年凭借《杀破狼·贪狼》一连夺得亚洲电影大奖、香港电影导演会、香港奥斯卡金像奖三个影帝殊荣。而一身古铜色的肌肤,俨然已成为他的一个招牌。

早前报导,年轻时的古天乐其实拥有白皙皮肤,只是后来为了摆脱“奶油小生”的形象,再加上拍戏劳累,回家后只想休息,他便决定在太阳底下让自己的皮肤自然晒黑。自此,他就免了化妆的繁琐,古铜色的皮肤因此成为招牌。

日前,古天乐年轻时皮肤白皙的帅照流传网络,而且他的近照和本人看起来都白了不少。两相比照,网友惊呼他仿佛穿越时空,回到刚出道时的模样。至于皮肤白回来的原因,古天乐解释说:“只是最近太忙,没有时间去晒太阳而已。”

图文来自: epochtim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