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的王妃梦!盘点各国【黄金单身王子】笋盆!除了汶莱王子,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王子的!


刚完婚的哈利王子令不少女孩的公主梦/王妃梦挂上句号。虽然说我国也有很帅的柔佛王子、邻国有汶莱王子,其实还有很多王子都还没结婚!身价、样貌、才华、地位、血统等你要几优秀就有几优秀!现在就来看看各国还有那些黄金单身王子吧!

1| 丹麦王子 Prince Nikolai

1999年出生的丹麦王子今年只有19岁,还未婚,是王位的第七顺位继承人。

拥有1/8中国人血统的他,身材挺拔,五官立体,头发自然卷,母亲是来自香港的溷血儿,而父亲则是丹麦王子 Prince Joachim。

身为王室第三代的他没有因为王子身份而获得特殊补贴,因此生活与一般人无异,不用实行王室公务,过得挺自由的。

(图:新浪看点

早前 Prince Nikolai 已经和丹麦模特儿公司签约,也开启了自己的模特儿事业,贵为王室也自力更生,非常值得学习。

2| 希腊王子 Prince Constantine-Alexios

Prince Constantine 一样也是19岁,是希腊王储的三王子,毕业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乔治敦大学。

不说你不知 Prince Constantine 和英国王室有亲故关系,其干爹更是英国的威廉王子呢!

身为王室的他,从小便备受保护,鲜少在媒体上曝光,因此关于他的资料非常的少。

不过女孩们不要灰心,王子有个人的Instagram户口哟!有5.8万的追踪人数,多数帖文都是景物照,也有少数的个人照。

3| 比利时王子 Prince Joachim

Prince Joachim 今年27岁,毕业自意大利博科尼国际经济学位,是王位的第九顺位继承人。

出生于1991年的他是家族仅存的未婚王子,更是拥有数十个欧洲国家的血统,难怪贵族气息会如此强烈呀!

Prince Joachim 的职业是一名海军哟!制服控的你一定要看一看王子穿上军服挺拔的样子。

4| 杜拜王子 Prince Hamdan

(图:Dubai 92

杜拜王子今年35岁了,是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却还是个黄金单身汉。

A post shared by Fazza (@faz3) on


据福布斯显示,Prince Hamdan 与其父亲的资产超过40亿美元,可见这名未来国王真的是王室中的王室呀!

A post shared by Fazza (@faz3) on

王子也有自己的 Instagram 哟!拥有六百万粉丝的他非常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嗜好。

A post shared by Fazza (@faz3) on

从他的帖文看得出他非常喜欢极限运动,潜水,长跑及旅游,而且王子的宠物竟然是小狮子!可见王室真的与一般人不同。

A post shared by Fazza (@faz3) on

5| 约旦王子 Prince Hussein

(图:Emirates Woman

1994年出生的Prince Hussein,今年只有24岁,是约旦国王 King Abdullah II,及非常漂亮的 Queen Rania 的长子,因此是约旦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现阶段还是未婚的状态。

Prince Hussein 和许多王室一样,有在军队服务,是一名中尉。王子也十分热心于公益活动,尤其是关于青少年,孩童的活动,十分受人敬仰。

王子也有开办 Instagram,粉丝人数高达百万,发表的内容多数是代表国家参见政要,参加活动及军队里的照片。

看一看王子们的生活其实也挺充实的,跟平常人一样都很努力的在过生活,也没有炫富的成分,相信以后如果领导国家,一定也十分受子民爱戴。

好啦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为止,而你又比较喜欢那一位王子呢?

图文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