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 Sabu住家和轿车大曝光! 当了部长竟然还驾这款车, 让人大跌眼镜! 超接地气Der~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再吸睛!昨天,莫哈末沙布正式走马上任,成为人民关注的部长之一,而其上班排场与所居住的双层排屋,成为强烈对比,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如果你有关心近日的政治新闻,那你一定也知道这名幽默又可爱的国防部部长 – Mat Sabu。昨天是Mat Sabu身为国防部部长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他表示非常紧张。

Mat Sabu今日第一天到首相署上班,他表示非常紧张。虽然他是一名部长,但他不希望改变他原有的身份。这么谦虚的部长,让网民狂赞!

今日,网络上疯传Mat Sabu踏出家门去上班的照片。从照片可见,虽然Mat Sabu从政多年,但一路来保持低调谦虚。从政那么多年依然住在排屋,屋外还停放了一辆Perodua Viva的国产车。

而他的助理、保镖和警员则在屋外等候他。看了这些照片后,大马人民对于Mat Sabu谦虚低调的态度大大加分,还赞他做人非常简单。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