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我们可爱的国防部长了! Mat Sabu第一天上班开门惊见保镖, 以为有人要抓他?! 网民: 笑死我了~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國防部長莫哈末沙布上任後,不少網民都開始關注他,還有不少媒體爭相報導,讓大家更認識他!

就在昨日(23日),他第一天上班,出門時看到一堆保鏢,嚇到他驚魂不定? !

一個署名“Mr Mat Sabu”的面子書帳號,今日上載了兩張保鑣站在國防部長莫哈末沙布屋外的照片,並以“部長口吻”貼文指本身今早準備出門上班時,發現一堆保鑣和跟隨車隊時,嚇到以為是有人要上門“逮捕”他。

“Mr Mat Sabu”之後也不忘打趣自己,指現時當了政府,不是以前的反對黨了。

如此貼文很容易讓人以為版主就是莫哈末沙布,不過,根據了解,莫哈末沙布的官方面子書是另有其一。

另外,“Siakap Keli Press”也在面子書發布照片,顯示莫哈末沙布當上國防部長之后,仍然過著簡樸的生活,但有別于以往,如今莫哈末沙布早上出門,是有人在“等待和歡迎”,確保前者安全行使其權力和委託。

莫哈末沙布(左)本周三(23日)在家人陪同下,準備出門上班。(圖自Siakap Keli Press面子書)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