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被冰淇淋师傅捉弄, 小男孩等急了然后… 真的是森77了!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有吃过土耳其冰淇淋的朋友,一定试过被冰淇淋师傅捣蛋、捉弄过经验!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一个小弟弟在被冰淇淋师傅捉弄,以及不给冰淇淋的情况下,他竟然一怒之下吃了师傅给的纸巾,然后嚎啕大哭!

马上去片!

在视频中,师傅不断耍花招,先是给了冰淇淋蛋捲,然后小男孩只能吃手手,表示蓝瘦香菇。

师傅拿了2个冰淇淋甜筒和冰淇淋,但是依然在玩弄小孩,给了纸巾,就是不给冰淇淋,小孩等急了,把纸巾拿去吃了,开始哭哭。师傅和妈妈立马跑去安慰他。

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认为师傅太过分,一直玩弄小孩,都想给小弟弟心疼地抱抱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