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13岁女儿梧桐妹晒正面照❤完全遗传妈妈优良基因,美到不要不要der~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爱情一直是娱乐圈里一大佳话,而《媽媽是超人3》的開播,讓晉升為三胎媽媽的賈靜雯再次大火,無論是她的育兒理念還是她跟修杰楷的“姐弟戀”,如今都成為網友口中傳頌的佳話。

雖然Bo妞的不斷曝光曾把賈靜雯夫婦推向風口浪尖,致使不少網友吐槽她倆太過偏心咘咘,不過隨著節目的深入、其實不難發現,修杰楷對Bo妞的愛也不少。

賈靜雯再婚,大部分網友最關心的莫過於她曾帶過的大女兒梧桐妹,畢竟作為女神的頭胎女兒,梧桐妹在很多觀眾心中都被寄予厚望。

雖然大部分賈靜雯粉絲對梧桐妹都十分好奇,不過由於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離婚時協議不能曝光梧桐妹,所以至今為止、賈靜雯每次曬大女兒照片時都會默默打上馬賽克。

轉眼賈靜雯跟修杰楷在一起已經4年,而梧桐妹也已小學畢業升上了初中,據悉如今已經初二的她也開通了個人社交平台,經常會在上面曬自己和賈靜雯以及咘咘照片。

不過在4個月前,梧桐妹突然發文稱爸爸把她IG動態全部刪了,並且不能再曬自己的日常,想來也不奇怪,畢竟孫志浩從不贊成梧桐妹過度曝光

 

近日,梧桐妹忍不住再在IG曬自己和媽媽的甜蜜合影,並且大方表白賈靜雯、稱她是一個100分媽媽,父母離異、受傷害的莫過於孩子,這不梧桐妹也傾吐自己心聲,不過懂事的梧桐妹確實讓人省心不少。

錄製節目時,賈靜雯也曾致電梧桐妹,電話那頭的angle十分地貼心,溫聲細語地詢問賈靜雯一下子帶兩個會不會很累,而賈靜雯也像姊妹般回應梧桐妹:要是你在就好了!

此次梧桐妹大方曬照引來不少吃瓜群眾的圍觀,畢竟十幾年難得一次的暴正臉,網友當然要輪番欣賞一下。

戴著網紅眼鏡的梧桐妹跟賈靜雯正在比劃著YA手,咋一看梧桐妹漂亮之餘長得還挺像賈靜雯,網友也忍不住讚歎:美得沒有攻擊性!

由衷地對賈靜雯良好基因豎起大拇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转自:sha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