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 2018 年 EPF 4 大新措施 , 现在知道还不迟!


很多人不知道!雇员公积金局(KWSP)在2018年已经开始执行 4 项增强政策及措施!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1 弹性提款政策

配合股息的支付从75岁延长至100岁,在弹性提款政策将从现有的 75 岁延长至100岁。会员可以在任何时候提取任何款项的部分提款,派息也将延至100岁。

2 55岁及60岁部分提款

可在任何时候,提取任何数额的部分存款。

3 55 岁及 60 岁每月提款

每月可低至 RM 100。

4 提名受益人

除了保留现有的措施外,也可提名公共信托有限公司为存款信托人 / 管理人 / 被提名人,方便在会员去世后,更快及平均地分发存款给他们的子女;而且对拥有18岁以下子女的会员特别有利。

5 死亡福利

2018年起,如果公积金会员在60岁之前去世的话,家属们可以申请 RM 2500 的抚恤金。

资料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