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童话王子❤光良!去买榴梿遇到老板讲「心酸的事」讲到哭了,光良竟然这样做……网民:太可爱了!


大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酸!在这一次的509大选,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回乡投票,就连在海外发展的艺人「光良」也回来了!而且他还发生一些感动的事,一起来看看吧~

大马9日举行第14届全国大选,凌晨时分开票结果出炉,由前首相敦马哈迪带领的“希望联盟”成功取得执政权,我国独立60来年首次政党轮替,不少艺人都特地返乡投票,其中光良坦言投票时蛮紧张,一直反覆检查才盖下一票,也在外出时遇到泛泪的榴莲店老板。

据了解,这次返乡投票,光良也趁着空挡和同事外出买榴梿,同事和榴莲档老板恰巧是同一选区和投同一个党,老板和同事兴奋为了巧合击掌,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买榴梿时,老板对着光良讲述自己的心声,也忍不住说到红了眼眶和泛泪,光良目睹这刻瞬间愣住,画面颇逗趣。

在这一届的大选,大马人民看见了希望,不管你来自哪里,不管你是什么种族,我们都是一家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