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世界杯⚡2022年大马「最多人搜关键字」+关注话题🇲🇾MyUndi成功上榜!


11月19日对大马人而言可谓是历史性的一天!为履行身为选民的责任,在第15届全国大选大家团结一致,踏出家门出外投票、透过MyUndi时时刻刻关注选举的最新动态和投票结果。

 

 

自2018年第14届全国大选,REV Media Group就推出了MyUndi一站式网站,24小时提供任何有关大选新闻、选举结果等相关信息,让大马人能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及可靠消息!

 

MyUndi网络平台突破「千万浏览量」

 

随着今年落实UNDI18投票政策,将投票年龄降至18岁,共迎来逾800万首投族。对于首次参与投票的新选民,MyUndi网络平台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提供了具有洞察力和更全面的新闻、信息和数据,以便选民能掌握最新情况。

 

除此之外,MyUndi还提供了很多有关候选人和政党的文章,以教育大马选民去了解选举的整个过程。随着网民们的点击阅读,这成功为页面增加浏览量(“PV”)和独特浏览量(“UV”)。

 

MyUndi网络平台在第15届全国大选期间,获得了超过5000万的页面浏览量!

 

 

相比上届大选 浏览量飙升316%

 

尤其是在选举之夜,REV旗下所有的数字网络平台总访问量更创下高达约1040万的佳绩,是马来西亚网络用户总人口的50%*。

 

这些数字网络平台包括New Straits Times、Berita Harian、Harian Metro、Free Malaysia Today、SAYS等品牌(*根据2022年9月马来西亚Comscore互联网受众数据统计,马来西亚网络用户总数为2060万)

 

与之前的2018年第14届全国大选相比,所有数字网络平台出现了巨大的增长,用户数量增长了85%,而浏览量更提升316%。

 

 

新增「Suara Kita」功能

 

2022年MyUndi为了让民众更有参与感,这次还添加了「Suara Kita」功能,让大马人有一个机会和平台对新政府发表意见和看法。

 

根据这些数据,REV可透过公司内部管道搜集最接近真相的数据分析——第一方资料(First-Party Data)。

 

在第15届全国大选期间,第一方资料与与流量的相互结合,使REV能够执行更有针对性的战略。

 

 

MyUndi成大马热门搜索关键字之一

 

REV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数位媒体出版品牌,在选举期间成功地向马来西亚人提供了富有洞察力和引人入胜的信息,并通过REV旗下所有数位网络平台上的所有数位广告成功提供了8200万次展示。

 

除此之外,MyUndi也成为了大马人最高搜索量平台之一,更在谷歌年度马来西亚热门搜索中排名第五。

 

随着2023年部分州属将举行州选举,REV将继续通过其旗下网络平台为选民提供更好的体验,通过REV ID为最大化第一方资料,以便为品牌和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想要了解更多可浏览 https://www.myundi.com.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快关注!myundi一站式平台⚡带你掌握「GE15-第15届大选」最新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