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到绝!钟丽缇20岁混血大女儿成最索星二代⭐五官深邃+浓眉大眼!网民直呼:好美啊~


钟丽缇结过3次婚,与第一任丈夫生下张敏钧,与第二任生下张思捷(Jaden 严稚晴)与张凯琳(Cayla 严紫凝),3名女儿原本都并非姓张,2017年与第三任丈夫张伦硕结婚一周年时,才让3名女儿全都改姓、改名。

而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大女儿张敏钧(旧名:严书琴),今年刚满20岁,近日她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几张在温哥华旅游的照片,浓眉、大眼,加上波浪捲髮,让网友们直呼太美了!

张敏钧是钟丽缇与第一任英国籍丈夫Glen Ross所生,因此是混血儿,近日她上传了几张在温哥华海边旅游的照片,浓密的眉毛、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溷血五官十分漂亮,她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米黄色短裤,带着白色草帽,十足度假风,在白色沙滩上拍照的她,彷彿就像个模特儿。

除了海边游玩照,张敏钧还上传了另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一头浪漫捲髮披在肩上,穿着宝蓝色深V背心,虽然才20岁,但已显得十分成熟,圆圆的眼球盯着镜头,美丽又不失可爱,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说,「太美了我的天!」、「越来越漂亮」、「邻家女孩好有亲切感」、「笑起来超美。」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