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经想要认回私生女小龙女?却因为这个原因直接放弃不认!现在却漠回应五个字令人心寒!


吴绮莉在17年前为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今年18岁,去年才公开出柜认爱,没想到日前却被爆流落加拿大街头,在超市崩溃喊:「我要找我爸!」之后更和网红女友一起拍影片求救,开头第一句就是「我是成龙女儿」,看起来认父心切。

吴绮莉在没有名份之下生了小龙女,母女多年来相依为命。接着小龙女进入叛逆期,母女不但屡起争执,更传出小龙女自残住院的消息。据悉,成龙看到女儿如此失控的行为,也感到很难过,但因为不想再跟吴绮莉有所交集,所以一直都没想和女儿来往,直到得知她住院的消息,才开始有了见面的想法。去年友人劝成龙,说要祕密安排他去医院和小龙女见一面,成龙对此并不反对,但希望过程能完全保密,但最后因为大家都没能保证会滴水不漏,所以最后父女会面的计划才无疾而终。

近来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绪问题,多次发生磨擦,包括吴卓林报警称吴绮莉涉刑事恐吓,母女关係决裂,吴卓林后来又疑因压力过大自残入院。今天有传言指吴绮莉在数月前和女儿吴卓林完全无法取得联繫,担心爱女的吴绮莉曾为此报警,不过吴绮莉表示:「你们不要胡思乱想,我相信她的朋友,她身边的朋友都是好人!」不过对于是否已经和女儿见面,吴绮莉只说会用电话联络,并表示女儿现在正和朋友在一起。吴绮莉随后又被问,对于香港警方的「失踪人口调查组」曾对女儿朋友展开调查一事是否知情?吴绮莉则说:「我不清楚」,接着说家事就是这样,她早已经交代一切,且认为家人就应该互有信任,也要互相迁就。

没想到事情爆出后短短一天时间,有网友在陆网爆料,在加拿大看见小龙女与其女友,还曝光超市监视器画面,只见小龙女满头白髮,看来相当落魄,加拿大籍女友则头戴灰色毛帽,身穿黑色羽绒服,小龙女甚至在超市收银台崩溃喊:「我想找我爸,我妈…我知道,但是我…我妈…」据了解,小龙女疑在加拿大当游民,在无计可施下,只好搬出爸爸成龙的名字,希望店家收留,目击者更称,手上还拿着一床破被子。其实小龙女母女近期关係再起变化,吴卓林日前与年约30岁的加拿大籍网红Andi交往同居,并在IG宣佈出柜:「I’m gay」。对此,成龙仅以「她开心就好」五个字冷漠回应。监视器画面曝光后,让许多网友对小龙女处境既同情又可怜。

图文来源:EBC 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