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方: 509大选开票夜尽量留在家等成绩! 不要聚集在投票中心! 不要参加任何集会!


图:中国报

明天就是大选啦!警方劝告选民,5月9日投票后,尽量待在家里看电视追踪大选成绩,不要聚集在投票中心等待或参加任何集会。

武吉阿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局总监拿督斯里祖基菲里说,选民投票后应该回家,不要留在投票中心等待,也不要参加任何的集会,尽量待在家里,通过观看电视机来观看大选开票成绩。

他说,警方会在竞争激烈(多数票很少)的选区增派警员戒备,以防万一。他呼吁民众在5月9日当天,提早出门投票,避开车龙或突然转变的恶劣天气。他也鼓励民众共车前往投票。

祖基菲里说,距离大选投票日倒数两天,警方至今共开档调查227宗有关大选的投报,当中没有重大罪案或影响国安的情况出现。从提名日至昨晚,各政党和支持者在竞选方面虽然发生零星的案件,但都不严重,包括一些撕党旗、毁坏、和一两宗伤人案,整体情况受到控制。

他说,警队共派出6万8000名警员参与投票日的值勤和戒备工作,由于各区警力不足,警队从今天开始,从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普通行动部队、镇暴部队、水警和飞行组等等后援部队,调派1万名警员到各州支援。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