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Cosplay多种角色,「水手服学生妹」造型索到流鼻血❤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大馬女神林明禎現在越來越紅!自然就會有接不完的廣告代言啦~ 這次她大玩Cosplay,從打扮樸素的居家妹、穿著水手服的學生妹、戴起學士帽的畢業生、朝九晚五上班族、以及最後派對裝扮的俏麗女郎!福利大放送!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林明禎拍攝新廣告。(圖/種子音樂提供)

身為抗痘代言人,林明禎分享在老家馬來西亞還經營SPA美容館,她擁有美容師執照,對痘痘的清潔與保養十分重視,她強調:「即便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痘痘的問題,所以我很開心接到這個代言,除了可以了解痘痘形成外,還有很多免費的草本痘痘清飲品可以喝。」

▲▼林明禎造型百變。(圖/種子音樂提供)

為拍攝新廣告,林明禎特地撥空飛至香港,在緊湊的48小時快閃行程中,得立即完成試裝、錄音、拍廣告等任務,0秒廣告中,一人分飾五角、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整個人宛如「戲精」上身,從打扮樸素的居家妹,搖身一變至化身為穿著水手服的學生妹、戴起學士帽的畢業生、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以及派對裝扮的俏麗女郎。

▲▼林明禎接下新廣告。(圖/種子音樂提供)

對於一人「分飾多角」,到底哪個角色印象最深刻?林明禎笑說:「穿著水手服賣萌的學生妹最難、印象也最深刻,因為離以前念書的學生時期好遠,穿上去更加活潑俏麗,年代久了有點不好意思。」

图文来自: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