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美眉必看! 这10种低卡零食, 让馋嘴的你减肥时, 也能吃零食解解馋!


减肥好辛苦啊!还要戒掉最最爱的零食?别担心!小编推荐你10款减肥低卡零食,让你减肥的同时也能吃零食!

1.海盐海苔

为什么减肥适合吃海苔呢?这是因为通常来说海里的东西脂肪、胆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胺基酸、微量元素等人类需要的营养都很丰富。海苔也是一样, 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能抗癌的维生素B族。海苔热量低,一片海苔只有5大卡熱量;它纤维高,常食用有助于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还能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等症状。吃海苔不但能减肥还能保持健康哦!

2.米饼

米饼低糖、低盐、无猪肉松或花生且不经油炸,由薏米、糯米等材料制作而成。虽然它的味道较淡,但营养丰富而且脂肪含量低又能饱肚,1块米饼只含35大卡的热量,不容易吃过量,是不错的小食,没事咬咬更健康。

3.葡萄干

葡萄干中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钙,铁,镁,钾等。且它富含膳食纤维与果胶,可以帮助消化和软便。葡萄干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质和铁质,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长期使用,能维持新陈代谢功能正常,细嫩皮肤,且不容易在体内堆积油脂,从而到达减肥效果。

4.杏仁坚果类零食

坚果类零食首先就是得谈谈大家最熟悉的杏仁!杏仁富含纤维素、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但是1颗的热量大约7大卡,油脂含量也不低,千万不可多吃哦,建议一次吃14颗(约100大卡)就好啦!

5.蓝莓干

蓝莓中多酚类物质对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蓝莓富含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增强消化功能。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 萄、橘子等水果。此外,蓝莓含有丰富的类黄酮,可以抗氧化。蓝莓干比新鲜蓝莓更易保存,100g蓝莓干含有20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瘦身小零食。虽然蓝莓乾的热量大于蓝莓,但蓝莓有季节性,保存时间也不长,蓝莓干作为蓝莓代替品已经风靡欧美和日本多时。

6.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粉能见效促进肌肉和身体的反射系统,并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所以一定程度上巧克力是对瘦身有积极功效的。巧克力因可可含量、乳质含量不同而有所区别。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裡奶质和糖类含量最少的品种,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组中最不易使人长胖。在挑选巧克力时,要关注对比各品牌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和糖类含量哦。

7.全麦纤维饼干

饼干经常被推上瘦身禁食名单,饼干的来历要追溯到波斯,饼干主要以小麦粉、糖、油脂为原料烤制而成。很多女生经不住饼干酥脆香气的诱惑,在挑选时最好避免威化饼干、曲奇饼干和夹心饼,它们的高热量极高,两片夹心饼干的热量就高达360千卡。女生们想解馋就挑选高纤维全麦饼干,全麦饼干使用全面粉,其中富含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有利于消化。在挑选高纤维饼干时要留意包装上的成分说明,纤维含量高于5g才是合格的纤维饼干。纤维饼干每天的摄入量不要高于30g,吃饼干时多喝水,不仅可以缓解饼干的干燥上火,还可以使自己增加饱腹感哦。

8.栗子

细小的果仁,方便进食和携带。购买栗子时应挑选无添加糖及油,虽同属坚果类,栗子的脂肪含量却近乎零,当中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提升饱肚感。

9.脱脂酸奶

饭后甜点来个雪糕真是太幸福了,但是你知道吗,半杯雪糕热量等同进食了4汤匙砂糖。不妨转食脱脂酸奶,可将热量降低3倍。建议选择少于1%添加糖的品牌,避免摄取不必要的热量。脱脂酸奶其中独有的益生菌有利于肠胃健康,有助消化,排走宿便,使你的身形更加轻盈。

10.无糖爆米花

爆米花是由玉蜀黍制成的,是低卡、高纤的健康零食。无疑是焦糖及牛油使它热量变得巨高,建议进食原味或海盐味的爆米花。一般1小包薯片已有150千卡,若以每1杯半仅有80千卡的爆谷代替,就可以吃得放心了。

图/资料来源:kk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