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好康一萝萝!只要show出你的“黑手指”就可以享有这些好康!投完票就去吃东西咯~


话说明天就是第14届全国大选啦!选民们你们准备好你手中最神圣的一票吗?

大马本地商家为了感谢所有参与投票英雄的努力,纷纷推出了509特别优惠!只要出示手上的墨水,到下列地方通通都有折扣!

1| 南香

只要你在 5 月 9 日当天 2pm – 6pm,在全马任何一间南香分店(除 Skyway 与 KLIA2 分店)出示沾有投票墨水的手指,即可免费获得一颗新鲜出炉的招牌蛋挞或招牌鸡酥!

2| Morganfield’s

5 月 9 日 – 10 日(为期两天),全马 Morganfield’s 也有特价!只要你出示你的投票证明、并购买任何餐点,就能以 RM14 的价格(原价 RM36.90)享用令人食指大动的指定肋排套餐!

3| KyoChon Malaysia

超好吃的韩国炸鸡也有好康!5 月 9 日当天出示沾有投票墨水的手指,就可以获得免费2个辣香鸡腿(最低消费RM30以上才能获得)。

4| 马来西亚春秋战锅

曾经在大马引起一股旋风、网红争相前往一探究竟的台式顶级吃到饱火锅店「春秋战锅」,也推了了投票日的优惠!见墨水、就送折扣!凡是在投票日当天 6pm – 10.30pm,出示手上不褪色墨水的顾客,都能获得春秋20%的特别折扣哦!

5| The Body Shop

在投票日当天,前往全马任何一间分行,出示手指上的投票墨水,并购买任何一样东西,不限消费金额、不限你是否为会员,都立刻免费送你一支 Lip & Cheek Stain!

6| Naughty Nuri

Naughty Nuri 请你吃BBQ Spare Ribs 排骨给投票英雄!但是只限前30位而已哦,要吃就快咯!

7| Krispy Kreme

甜甜圈控一定疯狂!只要在投票日当天到Krispy Kreme需要购买四个Doughnuts ,就能获得免费的两个 Doughnuts 哦!

8| 咏春肉骨茶

巴生这家肉骨茶店在Facebook贴文,当天有去投票的民众可以到该店享用免费的肉骨茶,鼓励大家在509当天站出来投票!只要秀出你的“黑手指”,将会请你吃一碗免费的肉骨茶,每人只限一碗,直到派完为止哦!(巴生圣淘沙或百家利分店而已)

9| Grab Car

Grab将在5月9日的大选投票日当天,为往返投票站的选民提供搭车折扣。用户只需在Grab的手机应用程式里点击“红利目录”(GrabRewards)选项,即可用250分的红利积分兑换5令吉的优惠券,并在5月9日当天进行使用。

10| Epic Fit Meals Co

食物配送餐厅Epic Fit Meals Co在官网及官方面子书宣布,5月9日已投票人士到旗下餐厅用餐或打包,可获得一份汉堡包,每人只限一份!

11| Meet Mee

5月9日当天,投完票的朋友可以到Meet Mee去,老板会免费请你吃板面哦(原价RM8.20-RM8.80)!不过仅限于Meet Mee在Desa Setapak, Danau Kota及Sungai Long的分行才有哦~

12| BIG Group stores

5月9日投完票以后到Plan b (Publika, Mid Valley, Ipoh), Bens (Pavilion, KLCC, Gardens, Publika, BSC)或BGFS (Batai, GLO, Publika),你都可获得一份nasi lemak及teh tarik哦!

13| Famous Amos

每次去shopping centre都闻到浓浓的巧克力香味?Famous Amos也有优惠啦!而且还是长达4天(7-10日),就可以免费价值RM9.20巧克力饼干!

14| 许留山

5月9日展示您的投票手指,以获得Blocha和Gotcha系列饮料中的1个免费1杯!

15| Inside Scoop

在选举日(5月9日)当天只要show出你的手指,就能享有20%折扣!(必须在餐厅里面用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