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瘦了!小祯狂铲30kg小蛮腰出现辣翻了!老爸胡瓜送50k作为奖励!网民:最有动力的减肥!


台湾艺人胡瓜的女儿小祯(胡盈祯)之前爆肥到一个境界,身为爸爸的胡瓜就提了一个若瘦身达标奖励她约50万令吉,因此她更要“向钱看”!近期她与老公李进良复合,力行减肥100多天,包括忌口、戒酒,搭配运动等,现在剷肉30公斤,惊人成果轰动网路。她5日再上健身房运动,透露想在暑假「终结孤单。」

小祯一边听天团五月天的歌,一边骑健身车13公里,并晒出奋力骑车的影片,和老师Toy摆出搞笑表情。她被问到暑假有什麽目标想达成,而且出国不算,因为花钱就办得到,「顿时我想了又想,脑海一直停留在刚放的五月天的《终结孤单》……但是……那花钱好像也办得到。」

挥别鬆垮肥肚的小祯,现在大方穿上半截小可爱,露出纤细蛮腰,脸蛋也收复V字下巴,透露暑假「终结孤单」,粉丝回应「怪不得越来越漂亮」、「辣妈很强」、「加油等着看!」据悉,她瘦身成功的关键是控制饮食、积极运动,吃饭的时候,习惯先吃肉在吃菜,晚上以后不吃淀粉,靠运动提高代谢和肌肉群。

小祯和李进良复合后,日前搬家被猜测要结束分居了,不过马上澄清,只是从楼下搬到楼上,原本的房子则改由弟弟入住。她透露夫妻互动良好,还不排斥再生第二胎,有关老公希望搬回家,则说「还需要时间。」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