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一族必知📢 这 4 种收据不要乱乱丢! 原来它们可以让你获得RM2,500 税务回扣!


从这一年开始,这4种单据不要乱乱丢,因为它们都可以扣税,高达 RM2500 哦!

1. 给自己、配偶或孩子购买的书刊、杂志、印刷报纸及其他读物(不包括违禁读物)

图:Hype MY

2. 给自己、配偶或孩子购买的个人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图:Macworld UK

3. 给自己、配偶或孩子购买的运动和健身器材

图:Maukerja.my

只有列明在 Akta Pembangunan Sukan 1997 里的运动器材才能享有扣税。

4. 签购宽频网络服务

图:theSundaily

所以当你在 2018 年购买手机时,将可在 2019 年报税的时候获得高达 RM2500 的税务减免。惟须注意的是,如果手机价格超过 RM2500,其他生活开销如书籍费用等就无法获得减免了。

想要获得税务减免,最重要的就是要记得保存好收据。收据要保存至少 5 年,以避免未来遭查税时百口莫辩。

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