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自己很帅! 13个「男生以为很潮, 但女生都受不了」的穿搭 ! 是时候把这些衣服丢掉!


时尚转瞬即逝,无论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一样。

你以为自己这样穿很潮吗?其实在女生眼里,这样的打扮真的会让人想装作不认识你啊… 你也犯过同样的错误吗?

下面是一些男生以为很时尚,但早已过时的NG穿搭。

▼薄毛衣裡面穿衬衫

毛衣+衬衫的组合本来没问题,但薄毛衣会突出衬衫的褶皱,看起来不服贴。记住,穿厚毛衣再搭衬衫,衬衫要买合身的。

▼过分华丽的西装

那些看似用窗帘、挂毯制成的西装非常华丽,但太过浮夸。现代时尚的重点是简单舒适,所以把那些衣服收起来吧。如果你觉得黑色西装太规矩,可以试试酒红色、紫罗兰色的西装。

▼深V领T恤

身材很棒的人适合穿这样的T恤,普通人就算了吧。夏天穿圆领的棉质T恤就好了,天然纤维材质比合成纤维材质要好一些。

▼紧身牛仔裤

这种裤子会暴露你的下身曲线,现在已经不流行了。修身的窄管牛仔裤或休閒裤都不错。

▼贴身运动服

在健身房穿这种运动服没问题,但出门约会穿贴身运动服,就太随便了。喜欢运动风的话,可以在网上看一些时尚穿搭,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军装裤

很多男生喜欢穿军装裤,但这种裤子跟时尚不沾边。它们往往是合成材料制成,上面还有大口袋,会显得臀部很大。徒步旅行,或做手工时穿这种裤子没问题,但不要把它当成日常穿搭。夏天穿合成材料的裤子太热了,那些天然材料制成的短裤更舒服。

▼有毛的皮衣

人造皮革制成的皮衣加上皮草,看起来很廉价,也显胖、显老。冬天穿一些经典款的羊毛大衣,或飞行员外套,你能瞬间年轻好几岁。

▼厚外套搭西装

皮鞋、西装加羽绒大衣,这样的组合根本就是搞笑,看起来很臃肿。冬天穿西装的话,可以外搭风衣、羊毛大衣、飞行员夹克、超大号外套。

▼装饰过多的皮衣

水钻、铆钉、大拉链,这些元素已经过时了。经典款的皮革或牛仔外套更时尚。今年的潮流趋势是「LOGO风」,还有补丁。

▼夸张皮带扣

曾经超夸张的皮带扣是时尚,现在已经过时了。就选带有经典扣环的皮带,不需要任何装饰,这就很百搭。

▼鞋袜对比大

深色鞋子白袜子,看起来不够高级。穿运动鞋时,尽量选择棉质的短袜,而且鞋袜色差不要太大。

▼草帽

7年前草帽是时尚单品,现在已经退流行。现在棒球帽更时尚,天气热的时候可以选透气材质的帽子。

▼项鍊

木头、贝壳制成的短项鍊、大金链都收起来吧,现在男士珠宝也开始走低调风,而且种类繁多,手环、戒指、皮革项链应有尽有,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款式。

不要再被时尚潮流抛下,男生们快点拿笔记下来啊~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