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TVB一线男主惩罚K leh feh, 把他衣服扒光光丢进Lift, 还有特写镜头!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周星驰在《喜剧之王》都有说过啦!临时演员也是演员!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就是随时随地都要为艺术牺牲!就好像这次张汉斌这个K leh feh, 被袁伟豪惩罚,剥光猪放在Lift里面,虽然整个画面只有短短3秒,但依然有大特写!

图片来源: zscdp

他在《栋仁的时光》里饰演一个很Mean的管理处主管,经常欺压拾纸皮的郑敬基伯伯「光苏伯伯」,袁伟豪因为看不过眼就惩罚他,他才会落得脱光光的下场。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张汉斌呢?他早前就在《翻生武林》饰演死囚,被丢真鸡蛋、丢酸醙豆腐、还要生吃一块放到暖了的三文鱼!拍足4个小时,臭足4个小时!网民看完都觉得他超敬业,狂赞他Pro!

张汉斌接受《香港01》访问时,透露拍摄当时穿了内裤:「但是导演之前就问我有没有T-Back,其实他都是后制抹走条内裤边,所以尽量穿少点,拍的时候就将条内裤折细点。」问到今次几乎全裸上阵,会不会觉得尴尬?他笑言:「都有少少尴尬,因为那场戏是讲我在lift里面扒光衫裤。有班临时演员围住我,还有工作人员,所以都有点尴尬。不过收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觉得剧情很合理,做下去都舒服,都知道会发生这件事,有完心理准备,都OK的! 」

▲真的几乎全裸!

话说,TVB今年是不是欠他一个“专业奖”呢?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