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就是任性美! 最受欢迎的14款短发造型, 让你颜值Up, 减龄5岁!


今天小编推荐mm 14款日系发型,让你瞬间提升颜值,减龄5岁❤ 大家不妨参考参考~

1. 这款微卷的波波头,打理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很适合穿梭于办公大楼的时尚OL们哦!

2.这款短发,不仅有减龄的效果,还能让脸的轮廓看起来精緻小巧,给人简单大方、可爱的感觉!

3.这一款发型给人很柔和的感觉,还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

4. 这款发型和前几款发型相比多了些俏皮感,自然蓬松的捲发,还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阳光。

5.如果你嫌捲发打理起来不方便的话,不妨试试这款发型!它简单大方,让整个人都透着小清新的感觉!

6.减龄的另一个「神器」就是刘海了!而这款蓬松自然的齐刘海波波头,可以让你看起来甜美可爱。

7.其只要选好发色好好打理,短发也能让人女子味,年轻时尚!

8.这款也是短发,给人知性又优雅的感觉,气质up up。

9.这款发型是日本美妆网站上强推的,让人感觉很清爽,还具有小颜效果。

10.这款兼具透明感和空气感的发型,也相当减龄!还能给人很娇俏可爱女人味十足的感觉!

11.对于这款发型,重点在透明感十足的刘海,让你更有女人味。

12.这款发型非常受日本OL的喜爱,基本上不用怎么打理,最适合懒美眉!

13.这款发型要长一些,发尾微微内扣具有小脸的效果。如果早上没时间做内扣,直接扎起来也非常好看!

14.这个发型相信不少美眉在时尚杂志上都看到过,只是打理起来会比较费时间一点。

图/资料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