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回不去了! Avengers 3 一堆Hero角色死掉了, 编剧证实他们下一集不会复活了!!


最近超火热的英雄电影《Avengers 3: Infinity War》结局让每个人都很震惊,因为有许多观众热爱的角色都死了,不过我们仍然抱持着他们有可能在《Avengers 4》复活的希望~

不过最近编剧表示,这些角色是真的死了,而且「不会再复活」了!

《Avengers 3》的编剧们表示,像是Loki、Gamora 和Vision等在片中死亡的角色都不会再回归了,他们就是真的死了。

两名编剧基斯杜化马可斯(Christopher Markus)及史提芬麦菲利(Stephen McFeely)近日在《Buzzfeed》的访问中狠心地抹煞粉丝最后一丝期望:

「《复仇者联盟》第4集不会发生大家预期会发生的情节,这是一部跟大家想像中不同的漫威电影,而且死的人真的死去,我只想跟大家讲,全部都是真实的,愈早接受这个事实,你就愈能够快速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悲伤。」

他们指《复仇者3》和《复仇者4》的剧本是同一时间写,亦是同一时间拍摄,「两部戏很明显是互相连系,但同时又是两部不同的电影。

这次我们伤了你们的心,接下来也会令大家永世难忘。」要大家明年入场看《复仇者联盟4》时做足心理准备。

图/资料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