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私生女吴卓林の女友竟然喜爱玩SM?而且还把「成人用品」随时放上身,还用来……太变态了!


日前,艺人吴绮莉女儿吴卓林现身加拿大,联同女友Andi拍片表示「我要找爸爸妈妈」,短片一出随即于网上疯传,其后又有传卓林仲有意出自传,新闻一浪接一浪。

突然高调的不止卓林,就连她女朋友Andi原来都一直好高调,其实Andi在个人社交网非常活跃,除了系个P图达人外,仲系SM爱好者…?

卓林女友爱扮月野兔

Andi好似非常钟意日本文化,除了影相钟意走kawaii慨风格,有时会在相片中见她有玩cosplay,主要系扮美少女战士中的月野兔!

Andi或者太钟意美少女战士,有时会孖住朋友一齐影,甚至会拎埋真道具。

其实,Andi啲相有时都睇到小编觉得好迷惘,因为唔知系渠化妆技术太好,定P图P得太劲,Andi对眼好似愈睇就愈大,对眼个比例又有啲过咗火位,睇到好乱呀!

爱Cosplay仲爱SM?!

重点来啦!Andi除了应该系个P图高手外,原来仲系一个SM爱好者!不时会公开自己的SM系列给大家欣赏。相中可见,Andi所收藏的SM产品种类众多,而且全部都是粉红色~

Andi时不时见她都几钟意将呢啲类似SM的产品放上身当衣饰咁用。

而Andi连「足锭」慨产品都有,小编唔知呢款算唔算重口味,但相信唔系人人都啱…

卓林Andi好恩爱

曾任幼稚园教师的Andi,因帮卓林补习数学而挞着,更一度跟卓林回吴绮莉屋企居住,卓林亦因此同阿妈吴绮莉闹大交,再次离家出走,最初就搬入Andi在湾仔的寓所同居,之后又曾搬到北角新窦。为养女友,卓林当时任兼职摄影师,月入仅得万多元,还要靠阿妈给生活津贴帮补。

卓林悭家养女友

为养女友,当时卓林任兼职摄影师,月入仅得万多元,日常生活样样都要悭住使!早前拍得卓林与Andi一早出发,啃个包做早餐,然后Andi就陪卓林返工!去到中午,二人都只去熟食市场食碗面,食剩仲要打包拎走!卓林食完面仲在银包摷出大堆散银埋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