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毫无预警说Byebye!大马MELODY DJ两大台柱都走了, 来代替他们的竟然是…


大马电台MELODY也难逃电台大地震,两大“台柱”王翠玲和林震前惊爆离职了!

两人今早在《Morning Boss波士早晨》节目中,毫无预警抛下震撼弹,宣布将卸下全职DJ一职。

他们将服务到5月18日为止即暂别电台,消息一出震惊不少听众。

图: Jentzen Lim 林震前 Facebook

林震前随后也在脸书证实事件,并留言道谢,指在 MELODY 五年多里,有太多与同事和听众之间的共同回忆,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获得很多学习和磨练的机会。

图片来源: Facebook

王翠玲和林震前都是娱乐界名嘴,除了DJ身份,王翠玲在外也有制作公司,同时兼任制作人。两年前更诞下双胞胎儿子,可说家庭事业都两得意。

图片来源: Facebook

至于林震前一直在Astro欢喜台都有主持节目和演戏,这对默契十足的拍档一直深受听众喜爱,让不少听众感到不舍。

至于他们离职后,有传早前离开988的大宝和阿晨将加盟MELODY,但有关传闻需等电台公布才能获得证实。

图文来自: 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