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诺懿恋上妈妈?《逆缘》大玩重口味母子恋, 狂追+狂咀52岁夏文汐! 网民: 太辣眼睛啦~


老牛吃嫩草的剧情玩不腻,但女老男嫩还真的第一次见!无线剧集《逆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戏,相信一定是Gordon(黎诺懿饰)和翁芷荞Grace (夏文汐饰) 的那场接吻戏,而这场戏亦很有话题性,惹来网民热烈讨论。大家讲的当然不是这场戏有多浪漫、多动人,所讲的却是两人的年龄差距。现年52岁的夏文汐和37岁的黎诺懿,足足相差了15岁!夏文汐的年纪绝对生的出一个黎诺懿!两人在剧中谱出的不是姐弟恋那么简单,而是并非人人都可以接受的母子恋。那集主要剧情几乎都围绕在两人一段情的发展,还有不少肉麻深情对白,真的接受能力少一点都分分钟看到打冷震!

▲两人准备挞着的一幕


▲夏文汐今年已经52岁了


▲黎诺懿英雄救美。

不要开玩笑!夏文汐年轻时曾经是公认的气质美女,靓得来又好有个性,但人始终会老,这是自然不过的事,不管你怎么keep怎么保养,都不可能52岁仍可以呈现出青春少艾的美态。不过熟女都有熟女的吸引力,老实讲,以52岁来说,夏文汐真是keep得不错,就算上了年纪都依然是一个靓女。可是她站在黎诺懿身边,真的明显大了一截,像阿妈多些,要两人饰演情侣实在有点突兀。加上剧中黎诺懿的角色是出名门有钱有家底,以他的条件想找怎样的女朋友都可以,竟然会如此迷恋大他那么多的夏文汐,真的没什么说服力,甚至有些牵强。两人情深咀咀的一幕,更是挑战大家对母子恋的接受能力,有网民就大呼「好重口味」。


▲黎诺懿好迷恋夏文汐。

对于观众和网民有如此反应,黎诺懿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其实大家有这个反应是我们预期之内,我之前亦有讲过这套剧有些剧情是几重口味的。我和导演,还有Pat姐(夏文汐) 都有担心过大家不会接受到我们这条感情线。当日拍这场戏的时候,导演主要是透过意境、气氛去拍出那种感觉,我和Pat姐并没有一些好激烈的镜头,只是点到即止,并不是好像年轻情侣般亲热。拍出来效果会很美,又带点凄美感。」他还大赞Pat姐确实keep得很好,他自己拍这场接吻戏也没有特别准备些什么,两人一take过完成,但就拍了很多个shot。


▲咀咀这幕不是人人接受到。

他又预告重口味的剧情陆续有来:「这次我和Pat姐这一吻只是一个开始,为我们的关系揭开序幕,接着还有些情节,相信大家会觉得更加重口味,大家拭目以待啦。」虽然他恋上年纪做得自己阿妈的Pat姐不为人所接受,但他表示大家继续看下去就会明白他为何会这样:「接着这7集的剧情就会交代,看完就会明白为什么我钟意Pat姐都不钟意林夏薇(该剧女主角),完全是解释到的,会理解到我为什么会酱做。我和Pat姐这条线对日后的剧情亦有好关键的影响。」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