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神!他帅到被称为港版彭于晏!入行15年都没有看到他的帅!网民:真的看漏眼啦!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TVB剧集《逆缘》开播,已经引起不少的话题,当中相隔十年再次出演TVB拍剧的陈家乐最多人讨论。有网民在讨论区开PO,指陈家乐「好靓仔,还很结实!」,网民还指自己一直看漏眼,大赞TVB这次找陈家乐加盟事明智之举。

陈家乐在《逆缘》中饰演一个1940年代的人,名为钟定国,与同为游击队成员的贾绰(陈山聪饰)经过雪藏后在2018年被解冻并苏醒,是姜大卫的父亲和黎耀祥的爷爷,面对两个演艺界资深前辈,家乐的压力不小呢!

说他陈家乐靓仔,相信无人有异议,有网民还说因为他靓仔所以会追剧,果然有颜值有收视。但论演技,网民的反应就出现两极。有支持者大赞家乐演技好,并指出真心觉得他日后有机会踏上视帝之路;但也有网民觉得家乐的演技差强人意,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由于家乐之前都拍电影居多,虽然也有在HKTV和港台分别都有参与过不少的剧集演出,但毕竟演出的剧集不多,令很多网民都觉得他是个新人,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其实家乐2003年参加歌唱比赛入行,至今已经15年,不过他今年只有31岁,样子又Keep到,难怪很多人觉得她是个新人。

图文来源: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